费县农商银行:岁末最寒三九天 温暖服务迎飞雪

2020-12-31 17: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井菁
play

  为有效提高应急能力,费县农商银行多措并举,确保业务办理不间断。坚持值班制度不退缩。每天24小时均有员工留守单位,确保自助设备正常运行。坚持定期维护不松懈,所有人员合理分工进行周边农民金融自助服务点维护,确保村民足不出村可存取现金。及时铲雪除冰不等待,为确保客户来往的安全,费县农商行确保及时铲雪除冰,并铺设地毯,引导客户往来。

  虽是数九寒冬,费县农商里却是暖意浓浓。下一阶段,费县农商银行将继续加强与气象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和掌握气候变化情况,积极做好各项防冰雪保营业工作,全力确保在低温雨雪天气下安全、稳定、高质的服务。

  服务为先,保持工作热情不降温。雪正浓时,费县农商银行的温暖服务换来的不仅是一张张微笑的面孔,更是服务三农、相融共生的一份坚持。(通讯员 井菁)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