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构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机制

2020-09-07 00: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黄凯杰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黄凯杰 临沂报道

  为持续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日,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机制建设推进会,局党组成员、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各科室、中队负责人参加。

  会议总结了自 2018 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局系统各单位在推动专项斗争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传达学习了先进地区在综合执法管理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好的做法,结合工作实际,分析讨论各单位在长效机制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保持铁腕惩处综合执法领域黑恶势力的力度不放松,结合前期发现的问题,精准发力,确保管辖领域内黑恶势力无法藏身。二是要突破瓶颈、补齐短板,在制度、队伍建设等方面积极探索建立长效监管机制,为以后工作奠定基础。三是要继续深化行业治理,深入排查违规渣土运输、欺行霸市等行业内存在的乱象,坚决做到“问题露头”就打,并配合司法部门做好各方取证工作。四是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结合“三长一会”力量,在各项活动的开展中,注重扫黑除恶法律知识的宣传及问题线索的搜集,为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