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医保局举办“担当作为 马上就办”主题演讲比赛

2021-04-30 11: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洋
play

  4月23日,费县医疗保障局举办“担当作为 马上就办”主题演讲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和现场评委客观公正的评分,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纪念奖3名。费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百涛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9名选手立足自身工作、生活实际,结合岗位职能,围绕担当作为、马上就办,切实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创优医保经办服务等,用质朴真挚的语言,铿锵有力的声音,讲述了“善于作为、乐于奉献、敢于担当”的身边人、身边事。

  费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百涛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演讲比赛为医保干部职工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的同时,进一步提振全局干部职工“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大力倡导“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通讯员 李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