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保险协会到费县调研保险中介促进健康发展

2021-04-30 11: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幸福
play

  为有效规范市场秩序,促进保险中介市场健康发展,按照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山东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临沂银保监分局有关要求,4月27日,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翟义兵、监事长郭剑南等深入到费县实地调研保险中介机构情况。

  调研中,翟义兵、郭剑南等先后到注册地在费县胡阳镇政府前综合办公楼的泛维保险代理等4家代理机构进行实地调研,重点了解机构注册及经营地址是否匹配、经营状态、建设合规以及是否存在销售非保险金融产品、非法集资等情况。通过调研摸底后,将对不符合要求的“三无”机构进行清理,有效处置各类潜在风险,持续规范市场秩序,建立对保险专业中介机构组织架构管理、业务数据监测、依法合规发展、人员管理的长效机制,为中介机构规范管理打下坚实的基础。

  协会中介部、信息宣传部一同参加调研。(通讯员 王幸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