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学前教育自主游戏启动会召开

2021-05-19 11:58: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临沂报道

  为在全县全面推广学前教育自主游戏,提升学前教育保教质量,5月17日,费县学前教育自主游戏启动会在探沂镇中心幼儿园召开。

  此次自主游戏启动会分为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自主游戏观摩。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探沂镇中心幼儿园充满艺术气息、富有童趣的园所环境。幼儿园极具当地特色的大厅、富有挑战性的户外游戏场地、融入当地资源的低结构的游戏材料、各具特色的幼儿活动室以及孩子们欢乐自主的游戏氛围受到了在场观摩人员的好评。

  第二阶段为自主游戏启动会议。会上,探沂镇中心幼儿园园长厉丽、县实验幼儿园园长张萍、东蒙镇中心幼儿园园长徐晗、朱田镇中心幼儿园园长陈强聚焦教师观念转变、幼儿游戏行为观察分析解读以及投放低结构材料等问题作经验交流分享。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