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城管积极应对雷阵雨天气 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2021-07-01 16:51: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崔召文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崔召文 临沂报道

  6月30日傍晚,费县出现短时雷阵雨天气并伴有大风,城区部分路段出现积水,部分绿化树木、工地围挡被吹倒,部分户外广告出现破损,给过往行人、车辆带来极大的不便,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城区各网格、园林、环卫、路灯等部门迅速行动,全力应对本次突发天气,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局党组成员带队一线指挥,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城区各网格执法队员加强巡查,及时统计倒伏树木、路面积水、工地围挡等各类情况,联合各方共同消除隐患。

  费县园林绿化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工作至夜间11点,清理倒伏的树木、断枝等,确保主路面当夜清理完毕,并在7月1日上午安排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对存在倒伏隐患的树木采取加固措施,对尚未清理的树木加快清理速度。费县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全体人员7月1日凌晨4:30上班,奔走在各个路段,组织环卫工人清理道路上的沙土、树枝、落叶等杂物,在中午12点之前共计清理30余车次,城区环境秩序基本恢复。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