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爱心组团驰援河南

2021-07-24 17:10: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乃伟
play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河南突如其来的暴雨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7月23日晚,在费县交警护送下,10余名民间救援队员和三辆满载沂蒙人民深情厚谊的救援物资货车安全到达日兰高速费县站,组成救援车队赶赴郑州抢险救援。

  据了解,这支临时组成的救援队伍中,有共产党员、退伍军人、个体商户。

  临沂铭达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王圣铭,是一位退伍军人。他和员工经常参加救援公益活动,比较具有抢险救援经验。先期他们已经将两艘冲锋舟运送到了新乡,再次组织了9名救援队员前去开展救援。“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我有责任挺身而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自费县费城街道办事处的黄奇是一家个体企业的经理,当天他们紧急筹集了牛奶、水、面包、八宝粥等生活物资,装了三辆货车,价值6万多元。“我们个体企业要为支援灾区献上自己的一点爱心。”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梁红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