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医保局对全县202家定点医药机构全省医保卡“一卡通行”工作进行培训

2021-07-28 10:12: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孟云
play

  为切实推进全省医保卡“一卡通行”工作,7月24日上午,费县医保局举办全县定点医药机构“一卡通行”工作培训会,对县内202家定点医药机构窗口结算人员进行全面培训。

  为搞好此次培训会,费县医保局专门印制了《“一卡通行”应知应会知识》、《刷卡指南》等培训材料,为26家医疗机构拍摄了众阳、思锐、亿通3个版本的HIS系统《门诊异地刷卡操作流程》,为176家药店诊所拍摄了东信和平、东软系统《操作流程》;并由医保中心副主任朱军、信息统计科科长韩敏分别对省委、省政府推广全省医保卡“一卡通行”惠民工程的重要意义以及“一卡通行”应知应会知识、刷卡指南、操作流程、异地到账对账查询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各定点医药机构窗口结算人员掌握了“一卡通行”基本知识,熟悉了操作流程,提高了服务意识,增强了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确保不因业务能力出问题;下一步,费县医保局将加大对全县各定点医药机构“一卡通行”工作的二轮巡检力度,确保全省参保职工个人账户无障碍通行。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