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费县分公司开展节能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2021-08-26 14:19: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葛世艳
play

  2021年8月23日至29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为宣传节能环保理念,进一步增强人们的“资源意识”、“节能意识”、“环境意识”,指引公众在生产、生活、消费等活动中节能降碳,绿色发展,费县分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形式开展节能周主题宣传活动。

  在营业厅门前悬挂宣传条幅,由工作人员对过往行人及到厅客户发放倡议书;在厅内摆放节能宣传展架,对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面对面宣传;在空调、灯开关等处张贴温馨提示,提醒员工节能减排从每个人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大家时刻保持环保节能意识;坚持“低碳办公、绿色运营”,并贯穿于日常运营管理中,如提倡纸张双面打印,调低电脑屏亮度等。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及广大群众的节能意识,我们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采取有力的措施,不断将节约型企业建设推向深入,为引导和带动全社会节能减排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