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分公司党支部与费县中粮油脂工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党建和创”签约仪式

2021-10-09 17:1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密淑丽
play

  近日,费县分公司党支部与费县中粮油脂工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党建和创”签约仪式。费县中粮油脂工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刚,费县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张凯及双方党员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首先观摩了费县中粮油脂工业有限公司党建阵地、品控中心、创研中心等,随后召开座谈会,观看了《一个都不能少》纪录片和《临沂移动党建工作宣传片》并签署党建和创协议书,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由公司党员代表李春鹏同志进行电信网络诈骗宣讲,指导与会人员现场安装反诈骗APP,进一步增强集团客户的安全防范意识。最后双方分别致辞,围绕党建工作、5G发展、智慧工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为下一步信息化项目洽谈奠定良好基础。

  今后,双方将以此次“党建和创”为契机,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立足各自的行业特点和实际,坚持“党建业务双向合作”模式,加强优势互补,探索打造5G智慧工业示范项目。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