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名义,赴家乡之约 ——“费县青鸟学子看家乡”

2022-08-12 11:3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旭 高云野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宋旭 通讯员 高云野 临沂报道

  为助力费县“招才引智”工作大局,引导费县籍优秀学子深入了解家乡的产业、文化、城市发展,吸引更多青年人才回到费县、追梦费县、圆梦费县。8月11日,费县县委组织部、团县委联合举办临沂市“万名优秀沂蒙学子家乡行”暨费县“青鸟学子”看家乡活动,费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纪成永出席观看启动仪式直播,费县团县委书记于腾以及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100余名大学生参加活动。

  学子们先后到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凯米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感受家乡产业发展变化、学习传承沂蒙精神。

  下一步,费县团县委将结合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持续擦亮“青鸟计划 才耀费县”品牌,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到家乡的变化与发展,进一步提升费县对青年人才的吸引力,让更多在外大学生返乡就业、创业,为加快建设“活力之城、幸福费县”汇聚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