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成功入选全省基层治理实验区

2022-08-25 08:33:00 来源: 费县发布 作者: 宋旭
play

  近日,山东省民政厅印发《关于同意将济南市市中区等95个单位确认为全省基层治理实验区(点)的批复》,费县被确认为全省基层治理实验区。

  今年以来,山东省民政厅开展了山东省基层治理实验单位申报工作,在自主申报、推荐上报、方案初审、联合复审的基础上,最终在山东省范围内确定了20个全省基层治理实验区和75个全省基层治理实验点。其中,费县入选山东省基层治理实验区。

  下一步,费县民政局将按任务要求,扎实推进基层治理创新实验工作,结合“数字村务”建设,在村级决策、服务、监督等方面创新突破,不断提升村级事务数字化服务水平,争取早日形成创新性强、成效明显、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为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提供样板。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