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农商银行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陨落的青春》

2022-08-31 14: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旭 刘金龙 任晓宇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宋旭 通讯员 刘金龙 任晓宇 临沂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强化反腐倡廉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近日,费县农商银行组织全行员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陨落的青春》。

  《陨落的青春》通过解析被立案查处移送司法机关的一名80后县级领导干部的案例,讲述了其如何从一名高学历年轻干部一步步丧失信念、背弃初心、走向犯罪深渊的历程,全面揭露了因违纪违法被处理的年轻干部腐化堕落的轨迹,深刻剖析了以权谋私、吃拿卡要等行为的重大危害和问题根源,警醒和告诫全体员工要以案为“镜”,严守党纪国法、坚持廉洁自律,坚决做到不逾底线,不碰“红线”。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自身修养,严格自律,增强抵制各种腐朽思想和行为的能力。费县农商银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落实党规党纪,真正筑牢思想防线,打造一支品质高尚、作风优良的农商队伍。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