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工会委员会第二届一次代表大会

2022-09-06 16:4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旭 姚保强 邱纪娟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宋旭 通讯员 姚保强 邱纪娟 临沂报道

  2022年9月5日,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会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费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王传军主持,共37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大会讨论并通过了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第二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以及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工会第二届委员会,潘建功、姚保强、王发利、朱英超、张艳、朱秀云、王晓琳当选为委员,潘建功当选为主席、姚保强当选为专职副主席,朱秀云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王晓琳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当选委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会干部的工作水平。关心职工工作和生活,努力为职工多办实事、多办好事。认真履行维权职能,努力维护职工民主权利。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群团工作。进一步强化工会组织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树立工会组织的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强化工会组织的自身建设和工作能力。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