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供销基层社主任风采:费县东蒙镇供销合作社主任左百丽

2022-09-23 11:0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善鹏 李航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冯善鹏 通讯员 李航 临沂报道

  费县东蒙镇供销社于2015年成立,投资2万元,位于东蒙镇驻地,在职职工18人,有左三姐小麦种植专业合作社一个,东蒙镇供销面粉加工厂一个,固定资产1300万元。合作社成立以来,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制定合作社章程,完成县社安排的工作,积机配合乡镇工作,始终把服务“三农”作为立身之本、生存之基,把为农服务成效作为衡量工作的首要标准,做到为农、务农、姓农。

  临沂市费县东蒙镇供销合作社主任左百丽(右一)

  现东蒙镇供销合作社实行土地托管模式和粮食作物回收模式,采用无毒、低化肥、引进北京阿卡生物有限公司的微生物发酵技术的种植方式,在省农科院的技术指导下,采用高产量、颗粒饱满、抗倒伏的优质小麦种子,节省了农民与合作社的种植成本,降低农民的劳动强度。通过近两年的成功种植,大大带动了当地农民的积极性,带动周边农户220户,合作社2个,托管面积达到6000余亩。

  简介:

  左百丽,女,1968年2月出生,现任费县东蒙镇供销合作主任,同时任东蒙镇供销面粉加工厂总经理。东蒙镇供销社先后荣获镇、县级先进工作单位、中国3A级诚信企业,中国优质农产品甲级供应商,山东省农科院专家工作室,关工委评选的爱心企业,长三角中心城市农特产供应基地,第4届全国榜样春晚指定产品商等荣誉。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