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业务“就近办”,双证一起拿

2022-09-26 19: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旭
play

  大众网·海报见习记者 宋旭 通讯员 刘金钊 临沂报道

  “以前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还得跑到费县政务服务中心办理,路途远有点麻烦,现在在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就可以办理了,太方便了!”蒋先生手捧着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激动地说。

  近日,蒋先生来到费县上冶镇便民服务中心咨询营业执照业务,本打算申请完营业执照之后去县政务服务中心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工作人员了解之后立即告知群众在镇里就可以办理并帮群众进行全程代办,前后不到一个小时,群众就拿到了食品经营许可证。

  为进一步提升乡镇赋权事项承接能力,确保实现政务服务“就近办”的工作目标,费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了赋权业务集中培训、以干代训,进一步提升了镇级便民服务中心承接能力。按照通知要求,各乡镇安排专职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公司登记、个人独资企业登记、食品经营许可等多项业务,并且通过以干代训,实地学习并熟悉掌握办理流程。

  今后,费县将进一步加强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培训,培养出一批基层政务服务业务能手,让企业和群众就近享受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切实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