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文物保护审批提速,助力项目加快落地

2022-09-27 16:55: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旭 高秀珍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宋旭 通讯员 高秀珍 临沂报道

  日前,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完成了临沂艺林滨水中学建设工程办理文物保护的批复工作,据了解,这是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成立以来办理的第一件此事项业务。

  根据该业务的办理依据,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和《山东省文物保护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内容,对项目的《临沂艺林滨水中学建设项目文物保护专项合计方案》及山东省文物考古研究院出具的《临沂艺林滨水中学开发建设项目考古调查勘探工作报告》和专家评审意见进行严格审查,确保项目建设与文物保护工作不冲突。

  根据“一次办好”工作要求,窗口工作人员在接到咨询电话后第一时间介入跟进,确保项目方材料齐全、完备,在材料受理后第一时间安排现场探勘,确保项目等待时间最短,进一步提升项目办理速度、助力项目更快落地。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