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高标准打造“主题集成服务专区”

2022-09-27 17:4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旭 孙奇奇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宋旭 通讯员 孙奇奇 临沂报道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费县持续做好“一件事”主题集成服务在省“一网通办”总门户和山东省政务服务网“主题集成服务专区”规范提升工作,深入开展主题集成服务专区规范提升工作。

  在前期推出60项“一链办理”集成服务事项的基础上,费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立即组织各相关部门单位梳理制定了市级统筹事项的实施方案和服务指南,并对各主题集成服务事项逐项核查省“一网通办”总门户和山东省政务服务网“主题集成服务专区”,确保办事指南要素准确性、规范性,服务链接可用性、畅通性。

  下一步,费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将持续加强对省“一网通办”总门户和山东省政务服务网临沂站“主题集成服务专区”办事指南和服务链接的常态化动态监测,及时跟踪确认事项上线运行情况。同时,紧贴企业群众办事需求,提供更多精准化、个性化、主动式服务,改善企业群众的办事体验,实现企业群众高效办成“一件事”。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