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费县人才协会成立!

2022-09-27 19: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永波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永波 临沂报道

  9月27日,费县人才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尔滨工程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费县人才协会名誉会长杨德森;临沂市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胡尊敬;费县县委书记徐立峰,县委副书记张雷出席会议。

  徐立峰指出,近年来,费县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坚持人才优先发展理念,大力实施人才兴县战略,高规格召开县委人才工作会议,高标准成立费县人才发展集团,大幅度升级迭代人才优惠政策,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等高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组织“院士家乡行”,承办临沂木业产业发展高端人才论坛等活动,人才创新创业的社会氛围更加浓厚,人才施展才华的生态环境更加优良,正日益成为各类人才“近悦远来”的创新高地、创业热土。

  徐立峰要求,费县人才协会的成立,是县创新人才体制机制和实施人才兴县战略的重要举措。作为全县各类人才交流的重要载体、创新创业的重要窗口和阵地,要充分发挥平台特色优势,推出一批实效性强、决策参考价值高的理论成果,当好党委政府的专业智囊;要充分利用社会组织独特优势,引导广大人才全身心融入费县、奉献费县,释放以才引才、以才聚才的“链条效应”,打造引才聚才特色窗口;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高人才的素质能力,打造人才满意的暖心家园。

  徐立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完善人才服务网络,用优良服务拴心留人;要切实改善人才生活条件,使他们安心工作、舒心生活;要加大对优秀人才事迹的宣传力度,在全社会推动形成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希望广大会员以费县发展为己任,以人才协会为载体,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为建设“活力之城、幸福费县”、争做县域经济新标杆多作贡献、再立新功。

  会议选举产生了协会理事、监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等,聘任杨德森为名誉会长。

  会上,杨德森、徐立峰共同为协会揭牌,胡尊敬、徐立峰、张雷为名誉会长、会长单位、监事长单位进行了授牌仪式。

  费县县费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纪成永出席会议。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