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推行全员下沉,小举措实现大服务

2022-09-28 17:1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旭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宋旭 通讯员 吴琼 临沂报道

  为深化“一次办好”改革,进一步便捷企业群众办事,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推出全员下沉一线窗口工作举措,有力提升了企业群众办事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坚持“能在咨询导服阶段解决不在帮办代办解决、能在帮办代办解决不在窗口解决、能在窗口解决不到办不成事窗口解决”的原则,按照自助办、帮代办、窗口兜底办的要求,抽调熟悉业务人员,做实帮办代办区、自助服务区、无差别一窗综合受理区,着力提升咨询导服、自助引导、帮办代办、诉求收集、礼仪培训、窗口规范等服务水平,为企业、群众办事提供更大便利。

  人员下沉工作实行科室负责制,人员由科室自行调配,共设置下沉岗位35个,截止目前,已服务企业群众2.1万人次。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