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助推“学悟见创”活动走深走实

2022-09-28 19:5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旭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宋旭 通讯员 朱佩阁 王发利 临沂报道

  为加强“3+1”理论武装体系建设,推进“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走深走实,今年以来,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为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及时获知企业诉求和建议,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总支成立党员回访服务队,根据企业类型和特点进行分类,实行精准实地回访,提高企业开办服务质量,提升企业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政策精准送达。全面梳理归集惠企政策及企业开办创新举措,依托“政企直通车”根据企业类型,分类解读、精准推送、面对面解读,实现政策服务由“大水漫灌”到“精准滴灌”转变,切实提高各项政策的知晓度和受惠面,最大程度减少企业面对政策时找不到、看不懂、拿不准的情形。

  主动介入服务。建立回访问题清单,收集企业在日常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于当场能解决的,采取云客服解答、远程帮代办、上门服务等模式,及时协助企业解决日常业务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对于当场不能解答或涉及其他单位的业务问题,持续跟踪解决或协助企业联系相关部门。

  搭建沟通桥梁。依托企业服务中心云客服、可视化直播平台及回访联系卡(电话随身携带,及时解答企业诉求),打通政企沟通渠道,及时了解企业运营过程中困难和需求,以明确工作改进的方向。

  征求意见建议。征求回访企业对工作人员工作态度、效率、廉洁、满意度、需改进的工作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持续提升服务效能。

  下一步,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强化政治引领,夯实党建基础,推进党建政务互融互促,把“学悟见创”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