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全力开展便民服务中心优化提升

2022-09-29 09:3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旭 查玉方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宋旭 通讯员 查玉方 临沂报道

  费县费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坚持以依法行政、高效便民、群众满意、追求卓越为重点,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加强效能监督管理,加强对中心工作人员的考核制度的建立。进一步规范化建设镇村便民服务点,使服务更加科学合理。

  同时,为了加强对便民服务中心的监管,在便民服务中心大厅安装了电子监控设备,所有领导均可在自己办公室监控便民服务中心的工作状态。这就使便民服务中心工作开展完全公开、透明,彻底根除了过去群众到政府办事“人难找、门难认、脸难看、事难办”的现象,增强了群众对政府的信任和支持。

  其次,开展各项培训,提高工作人员的素质和工作能力。培训工作人员要有强烈的宗旨意识和乐于奉献的精神,真正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踏踏实实为群众办事;要有熟练的业务技能,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树立良好的行政服务形象。

  最后,加强村(社区)便民服务代办点的建设,使服务到村组户。进一步扩大村组代办点的服务范围,尽量让老百姓的事情在最基层得到解决,减少办事成本,不断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