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城市管理系统“学悟见创”现场推进会议在费县召开

2022-09-29 09:3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永波 崔召文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永波 通讯员 崔召文 临沂报道

  9月27日,全市城市管理系统“学悟见创”现场推进会议在费县召开。临沂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立娟出席会议,费县县委书记徐立峰,县委副书记、县长万明国分别参加活动。

图片

  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费县城市管理进社区工作、城市管理+美德信用转化工作、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建工作和基层中队规范化建设工作。

  徐立娟指出,“学悟见创”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城管系统扎实组织、创新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全系统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对“学悟见创”活动的新要求,紧密结合实际,拿出针对性措施,大力推动活动高质量贯彻落实,要把“学理论”具化为制度,把“悟思想”具化为收获,把“见行动”具化为成效,把“创一流”具化为示范,着力推动全市城市管理工作全面提质增效。要扎实开展“大排查、大整治、保安全、迎盛会”专项行动,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为广大市民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温馨祥和的节日环境。

图片

  万明国在致辞时指出,费县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部门协同联动、齐抓共管,统筹推进市政公用、绿化亮化、环卫保洁、路灯亮化等项目建设,创新开展美德信用转化和城市管理进社区,扎实推进队伍形象规范化、工作流程规范化、执法办案规范化,全力优化城市布局、提升城市功能,城市外在形象更加优美,内在秩序更加和谐。下一步,费县将认真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积极借鉴兄弟县区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创新思路、强化措施,切实抓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落实,全力推动城市品质提升,为争做县域经济新标杆、建设“活力之城、幸福费县”提供坚实支撑。会上,费县、平邑县、沂南县作了典型发言。

图片

  费县副县长马杰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