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党建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费县木业产业链党委揭牌成立!

2022-09-29 20:39:00 来源: 费县发布 作者: 于永波
play

  9月29日,费县木业产业链党委成立大会召开。临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马其超,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珂,费县县委书记徐立峰出席会议。

图片

  徐立峰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费县高度重视木业产业党建工作,坚持“抓转型必须抓党建,抓党建必须促共识”,以探沂镇木业园区为平台,着力探索党委建在园区、支部建在企业、小组建在车间、党员争创先锋岗“三建一创”工作思路,构建"一刻钟党建服务圈”,实行“四强四红”木业护航行动,走出了一条“两新”党建与产业高质量发展互促共融的新路子。

  徐立峰强调,成立木业产业链党委是费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举措,要深入实施党建引领“四航四链”工程,用“党建链”拉动“产业链”,引领木业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县委组织部要统筹协调、把关定向,加强对产业链党委的指导,不断健全完善联席会议、联络员、定期互访等工作制度。探沂镇要扛牢属地责任,配合做好项目招引、宣传推介、交流合作、资源集聚等工作。相关部门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做到服务下沉、资源下沉、力量下沉,为企业提供精准高效、优质便利的“保姆式”服务。相关企业要坚持一手抓生产经营、一手抓企业党建,创新活动内容和方式,切实规范和加强链上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持续激发木业产业党建活力,为打造“活力之城、幸福费县”、争做县域经济新标杆注入新动能。

图片

  会上,马其超、徐立峰共同为木业产业链党委揭牌,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元吉代表产业链党委作了发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纪成永宣读了《关于成立费县木业产业链党委的决定》。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观摩了费县木业产业链党委党群服务中心、山东闼闼久禾门窗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安信木业有限公司。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