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我在岗|费县交警景区执勤保畅通 守护万家团圆

2023-01-23 14:3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旭 吴云富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宋旭 通讯员 吴云富 临沂报道

  1月22日,大年初一,费县天蒙景区东门口路段,执勤民警在疏导交通,秩序井然。为给广大群众在春节期间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春节长假期间,费县交警大队民辅警坚守岗位,任劳任怨,守护平安。

  执勤民辅警按照既定景区周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方案,坚持按时到岗到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突出管控重点、强化路面秩序管控、严查交通违法,保障道路畅通有序。采取定点站岗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做好景区交通疏导、分流和停车指引等工作,及时提醒、告知游客及驾驶人安全注意事项,确保景区道路安全畅通。同时,提供路况咨询、路线指引、应急救援等便民服务,全力做好景区道路交通安保和服务工作,充分展示出费县交警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