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高新区

高新区交通办扎实开展“结亲连心”活动

2015年11月10日 11:16:00 作者:尤洪鹏 来源:大众网
为进一步推进“三严三实”教育,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根据区党工委、管委会统一安排部署,高新区交通办近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罗西街道选派干部一起,走出机关、走近群众,到联系村罗西街道东石埠社区开展“结亲连心”活动。

      大众网临沂讯 为进一步推进“三严三实”教育,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根据区党工委、管委会统一安排部署,高新区交通办近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罗西街道选派干部一起,走出机关、走近群众,到联系村罗西街道东石埠社区开展“结亲连心”活动。

      交通办针对工作人员少、走访户数多的现状,提前与社区两委沟通,根据2800余名群众居住片区,分成14个网格小组,由村干部带领逐门入户。集中一周时间,利用一早、一晚时段,共走访群众915户,每名干部平均联系群众66户,并逐一与联系户对接,互留联系方式,发放“结亲连心”联系卡,与群众拉家常,详细了解联系户的家庭成员基本情况、家庭收入来源、生产生活状况、需求诉求等。联系服务内容上,突出群众普遍关注的干部作风、社会治安、教育、卫生、居住环境、文化生活六个方面的问题,认真填写回收了871份《调查问卷》,对于个别群众的单个诉求,立即通过村网格长,安排村干部调查落实,情况属实、确实有困难需要解决的,积极协调,按照政策要求尽快解决。对能够立即答复或帮助解决的,在第一时间进行了答复;对一时难以答复、无法帮助解决的诉求,及时联系相关部门、单位,承诺尽快给予答复。

      通过“结亲连心”活动,建立与群众联系的长效机制,对于我们践行“三严三实”,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督促全区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尤洪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龙)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