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高新区

高新区:“百镇建设示范行动”卓有成效

2016年03月01日 14:1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马厂湖镇在入选全省第二批“百镇建设示范行动”示范镇后,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在组织保障、政策扶持、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全力支持马厂湖镇跨越发展。

      大众网临沂讯 马厂湖镇在入选全省第二批“百镇建设示范行动”示范镇后,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在组织保障、政策扶持、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全力支持马厂湖镇跨越发展。

      2015年以来,马厂湖镇按照市、区“走在前列”的总要求,围绕高新区“一城八区”和“四个三工程”建设,以省级示范镇建设为抓手,全面深化产城融合战略,大力提升镇域经济实力和城镇承载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平稳有力。全镇共完成规模企业工业总产值177亿元,同比增长23%,利税9.68亿元,同比增长14%;实现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66.23亿元,同比增长14.8%;实现地方财政收入21790万元,同比增长17%。

      马厂湖镇入选“百镇建设示范行动”后,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坚持建管并重,下放区级管理权限,强化项目建设,突出生态创建,发展民生事业,新型城镇化进程稳步推进。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马厂湖镇将根据全区重点工作部署安排,以省级示范镇建设为总领,坚持产城融合与绿色共享相结合,提升产业支撑,维护生态环境,加强城镇建管,强化民生保障,奋力实现“六个跨越”,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马厂湖镇将主动适应新常态,贯彻新理念,展现新作为,以“干、拼、抢”的精气神和“严、快、实”的作风,继续加压奋进、发力赶超,主攻项目建设,坚持增量提质,继续大力推进企业“二次创业”,在推进园区建设上实现跨越;优化发展环境,强化“三引一促”,努力集约挖潜,开展土地打非治违活动,在增强发展后劲上实现跨越;强化基础设施配套,推进农村社区建设,在新型城镇化上实现跨越;突出民生优先,统筹社会事业,在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上实现跨越。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