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设立虚拟岗位 贫困户每月可领150元救助款

2016-08-22 15: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众 黄娟娟

  大众网临沂8月22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众 黄娟娟)近日,高新区联合一枝笔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为罗西街道涧花埠村、张家岑石村的6家贫困户每户送去虚拟岗位的慈善救助款450元,一枝笔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在本次活动中共设立了虚拟岗位6个,贫困户每月可领到150元救助款,年可增收入1800元。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在高新区扶贫攻坚过程中,高新区企业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扶贫工作,通过设立居家就业点,提供虚拟岗位、助贫就业岗位等方式,带动贫困户脱贫。截至目前,高新区企业所设置的虚拟岗位已达到160个,确定了“爱心企业设立虚拟岗位——贫困户认领虚拟岗位——企业岗位工资发放——街道统筹”的岗位扶贫模式,实现了无劳动能力贫困户的虚拟就业,增收脱贫,取得了良好的扶贫效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