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三届“高新楷模”将评选100名 12月下旬颁奖

2016-09-29 18: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孙亚琦

  大众网临沂9月29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孙亚琦)为广泛动员人民群众支持和参与道德建设,深化全国创文明城市创建。日前,高新区文明委启动了高新区第三届“高新楷模”评选活动,在全区广泛开展“高新楷模”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鼓励各单位、各系统挖掘、发现身边的典型,积极推荐,设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类,高新区区域内的户籍人口和常住人口、工作人员均可参加。区评选委员会评选出100名正式候选人,在区官方网站面向全区公示,公众可通过高新区官方网站和微信对高新区第三届“高新楷模”进行投票评选。文明委审定建议名单后,将在12月下旬对评选出的第三届“高新楷模”进行颁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在高新区文明委领导下进行,由宣传部主办,为更好地推进评选活动,特联合相关部门成立第三届“高新楷模” 评选活动组织委员会。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