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开展“扶贫日”义诊活动 为200余例贫困户免费查体

2016-10-20 09: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琳秋 陆晓敏

高新区组织开展“扶贫日”义诊活动

大众网临沂10月20日讯(通讯员 杨琳秋 陆晓敏)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三个“扶贫日”,也是第24个“国际消除贫困日”。高新区卫计局组织区人民医院、马厂湖镇卫生院、罗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别到贫困村西叠庄、无梁殿村、后黄堰村开展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还得到临沂市交通医院的大力支持,他们组织专业团队亲赴马厂湖镇黄泥岗村开展义诊活动。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贫困户免费测量血糖,血压、心电图;对于病患者,医生现场给予饮食、用药建议,提高村民对疾病的认识;通过发放常见疾病明白纸,使群众明白更多的医学常识,让贫困户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与服务,提高村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

截至活动结束,全区为200余例贫困户进行了免费查体,受到贫困户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