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交警开通新业务 为六年内免检车辆年审签章

2016-11-07 10: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临沂高新交警开通新业务,为六年内免检车辆年审签章

   大众网临沂11月7日讯(记者 邓梦娇)7日,大众网记者从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队了解到,为进一步提升公安交通管理服务水平,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高新区交警大队在前期调研基础上,积极协调上级业务主管部门,于近日成功开通六年内免检车辆年审签章业务。

   高新区交警大队位于高新区湖西路与双月湖路交会南50米路西。年审签章业务开通后,大队违法处理办公室可进行交通违法查询、交通违法简易、一般程序处理及车辆年审签章业务。有需要进行六年内免检车辆年审签章的司机,需带车辆交强险副本、车辆行驶证、车主身份证、车主身份证复印件,代办人需带领身份证并签订委托书进行办理。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