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开展2017年流动人口关爱活动

2017-01-13 16:58:00 来源: 高新区政府网 作者: 陆晓敏
play
" />

  IMG_6475.JPG

  为扎实做好我区流动人口管理服务工作,提高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服务水平,1月10日,区卫计局在湖西崖北社区农贸市场开展2017年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爱关怀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避孕药具、健康用品,组织区人民医院的专家现场测量血压、血糖等形式,提高流动人口对计生科普和维权知识的知晓率,帮助其解决生产、生活、生育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同时开展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活动,普及人口计生政策和生殖保健等科学知识,引导流动人口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鼓励流动人口接受基本公共服务。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药具100余盒,健康用品500余件。(陆晓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