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村居社区有了治安巡逻车

2017-01-22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1月22日讯(通讯员 孙健超)针对基层治安防控薄弱、治安巡逻装备不足的实际,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通过以奖带补方式,为全区每个村居社区配备1辆电动治安巡逻车。1月19日,村居社区治安巡逻车交车仪式在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举行。 

  为增强车辆使用效果,这次采购专门要求厂家安装了GPS定位、前后行车记录仪、喊话器、警灯等功能,并对车身喷涂了统一标识;为加强车辆管理,综治办专门印发了关于加强村级电动治安巡逻车使用管理的通知,并对车辆驾驶、车辆管理、车辆使用、智能监管、车辆保险等进行了明确和规范,确保治安巡逻车发挥治安巡逻、预防犯罪、保卫家园、守护民安的作用。 

  据悉,这次治安巡逻车的交付使用,使高新区实现了村级层面治安巡逻车全覆盖,将有效解决基层治安防控装备不足的短板,大幅提高村级治安巡逻效率和机动反应能力,推动高新区治安防控和综治工作整体水平的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