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城管局扎实开展节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2017-02-13 11: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永安 朱荣军
play
" />

  春节假期过后,为迅速恢复节后秩序,改善城区风貌,给广大群众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高新区城管局积极组织开展节后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确保城区内环境干净整洁。

  一是组织全体环卫工人到岗到位,切实深入一线,对于节日期间垃圾产量大、清运不及时等问题进行逐一排查,及时处理解决,保证广大居民的正常生活秩序。

  二是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强化主干道沿线的保洁力度,将燃放烟花爆竹产生的碎屑及时清扫成堆,及时入桶,并增加各道路沿线垃圾桶清理频次,保证垃圾日产日清。同时对城区内农贸市场、人口密集场所遗留的各类的生活垃圾进行集中清理,确保城区面貌焕然一新。

  三是强化监督,由环卫办工作人员负责每日巡查,对道路、居民小区出现卫生问题的及时进行督促整改。并以此为契机,查找城区卫生问题短板,常抓常新,进一步健全长效工作机制。

  通讯员 于永安 朱荣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