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百镇建设示范行动”考核组对马厂湖进行现场验收

2017-02-23 15:19:00 来源: 临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作者: 荆方
play
" />

  QQ图片20170222093412.jpg

  2月21日,由市编办、发改局、金融办、住建局和城管局等单位组成的“百镇建设示范行动”考核组对高新区马厂湖镇进行现场验收。

  考核组对寿益庄村、新材料产业园区、生物医药产业园区、银河农村新型社区、星期九公租房、马厂湖镇中心小学、赫峰新材料有限公司、香樟园老年公寓等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还对农村当前供暖情况进行了初步调研,为后续农村改暖工作做铺垫。

  示范镇是区域经济发展的次中心和辐射农村腹地的公共服务中心,在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实现要素集约配置、提升小城镇综合实力、引领一般小城镇科学发展中具有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荆方)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