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狠抓空气质量不放松

2017-03-20 10:58: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王永超
play
" />

  本报讯 (记者 王永超 通讯员 卞亚楠)根据《临沂市环境空气质量情况》第三期月报公布的数据显示,高新区2月份以来空气质量指数为7.36,位列全市15个县区第9名,较1月份提高5个名次,同比改善10.6%,位列全市15个县区第2名,其他6项主要污染物均有较大改善。

  高新区一直以来将空气质量改善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以壮士断腕、刮骨疗毒的决心,持之以恒狠抓大气环境集中整治行动。2017年以来,相继召开了“全区环境保护督察自查自纠工作会议”“全区大气环境整治会议”,开展了“重点区域大气整治”“环保春雷”等专项行动,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部门联动、密切配合的大环保管理格局。下一步,高新区将在巩固现有成绩的前提下,步步为营,继续保持执法高压态势,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积极实施辖区重点区域环境集中整治,严格落实网格化环境监管责任,密切协同配合,加大舆论宣传和督查考核力度,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