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两家企业获十佳科技创新企业荣誉称号

2017-04-10 11:52: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曹鹏飞
play
" />

  本报讯 (记者 曹鹏飞 通讯员 李广涛)近日,高新区海纳电子有限公司、博胜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市政府授予“2016年度十佳科技创新企业”荣誉称号。

  去年以来,海纳电子、博胜动力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企业自身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实现大幅提升。其中,海纳电子在北京中关村设立了协同研发中心——— 海纳博睿研究院(军工)、海格博顿研究院(汽车电子),实现了异地人才、技术共享,同时启动实施了总投资10.3亿元的海格电子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产业园项目,推动了军工技术向民用技术领域的转化;博胜动力与天津内燃机研究所合作,联合攻关小型汽油机研发项目,技术水平达到了国内领先。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