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全面启动2017年度履责谈话工作

2017-05-02 11:18: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付然锋
play
" />

  本报讯 (记者 付然锋 通讯员 苏凡皓)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进一步强化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根据市委、市纪委安排部署,高新区于近日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履责谈话工作。

  为保证履责谈话工作顺利开展,高新区下发了《临沂高新区党工委关于开展2017年履责谈话的实施方案》,明确了谈话对象、谈话时间、谈话内容、谈话方式等。根据谈话安排,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与3名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及督委办、办公室等6个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逐一进行谈话,区党工委、管委会分管领导按照责任分工分别同40余名区直部门、市属分局主要负责同志进行谈话。谈话内容主要涉及贯彻落实市、区党(工)委、纪工委会议精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要求,从严抓思想教育、从严抓管党治党、从严抓执纪监督、从严抓选人用人、从严抓作风建设、从严抓惩治腐败,以及遵守“六项纪律”、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廉洁自律的情况。

  各谈话对象按方案要求认真查摆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及廉政风险点,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工作人员认真记录填写《2017年度履责谈话记录表》,经谈话对象签字后存入个人廉政档案。通过面对面地进行思想上的沟通、情况上的交流,更好地促进了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为加快实现“走在前列”奋斗目标提供了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此次履责谈话于4月30日完成,同时镇街党(工)委(含社会发展局)同各站所长、村居(社区)主要负责同志的履责谈话工作于5月底前完成。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