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城管局:精细化整治卫生 营造洁净城市环境

2017-07-13 17: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于永安 朱荣军
play
" />

环卫工人配合清洗车辆对人行道、路沿石等位置进行冲刷保洁

环卫工人清理路面垃圾

洒水车冲洗路面

洒水车进行路面冲洗

  大众网临沂7月13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于永安 朱荣军)为给城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近日,临沂高新区城管局加大工作力度,在原有保洁工作基础上再次细化,组织环卫工人清理路面垃圾,并进行了道路冲洗作业,全面保障路面洁净。

  在清理现场,环卫工人手持扫把等工具配合清洗车辆对人行道、路沿石等位置进行冲刷保洁。此次利用人工配合机械作业,对人行道、路沿石上的泥土及弯道作业盲区进行冲刷和洗扫作业,进一步提高了人机作业质量和保洁水平。最后,由洒水车进行路面冲洗,大面积、全覆盖的清洁路面,主要清理道路两侧的积尘污渍等,从而不断提升路面洁净度。截至傍晚,道路两边的人行道、路沿石旁边的积尘现象得到了明显改善,道路上的交通标线清晰可见。

  据悉,下一步,高新区城管局将持续开启夏日保洁模式,加大辖区卫生整顿力度,继续推进精细化作业模式,给高新区城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的生活、出行环境。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