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落实保护水资源 加快推进河长制工作

2017-09-27 09:11: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念伟
play
" />

  近日,临沂市高新区召开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推进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纪民出席并讲话,区河长制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区、镇(街)、村各级河长,镇(街)分管河长制工作负责人、水利站长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以推进河长制工作为契机,落实好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保障水安全的目标任务。在完善长效机制上下功夫,逐步建立起定期巡查、综合考评等长效管理机制,将治污任务逐一落实到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综合施策,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督导调度,做到治理措施上部门联动,执法监督上齐抓共管,工作信息上及时沟通,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杜念伟)

  相关新闻

  高新区环保分局制定

  落实河长制专项实施方案

  高新区环保分局近日制定《落实“河长制”专项实施方案》,以“源头治水、科学治水、联动治水”为治河原则,按照“统筹兼顾、先易后难、标本兼治、限期达标”的思路,实现管控河流水环境质量和水生态功能的全面提升。充分调动各方面参与治理开发建设的积极性,切实发挥职能作用,成立高新区环保分局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由局长担任组长,分管副局长担任副组长,组员由水环境管理科、环评科、生态科、环境监测大队等科室负责人组成。

  (念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