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盏路灯照亮农村孩子的上学路 第一书记获点"赞"

2017-10-13 15: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魏群 张德瑞
play
" />

  

  夜幕降临,西叠庄村求知路段新安装的35盏路灯亮起

  大众网临沂10月13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魏群 张德瑞)为改善村庄环境面貌,临沂高新区马厂湖镇西叠庄村第一书记在村庄至学校的主干道上,安装了35盏太阳能路灯,方便了群众生产生活。

  近日,每当夜幕降临,西叠庄村求知路段新安装的35盏路灯就会逐渐亮起。一盏盏红色中国风路灯,整齐而有序地排列着,不仅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给村里增添了喜庆气息,为夜间出行群众提供更多安全保障。

  

  西叠庄村求知路段安装路灯

  "以前村里没有安装路灯,村民夜间出行很不方便。尤其是有些家长下班晚,到学屋接孩子时,要摸黑走路,很不安全。现在安装这么多路灯,不仅夜间出行没问题了,村庄环境也更加美了。"村民王维胜高兴地说。

  为进一步提升村庄美丽乡村建设水平,方便群众生产生活,让广大群众充分享受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果,西叠庄村第一书记申请临沂市绿色照明财政补贴示范项目,在村庄至学校的主干道上,安装35盏太阳能路灯,方便村民、学生出行。同时,路灯途经扶贫产业项目基地,为产业发展带来了便利。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