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城管局开展户外广告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2017-10-31 14: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超
play
" />

  为消除城区户外广告设施安全隐患,近日,临沂高新区城管局组织开展户外广告设施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对城区企业、单位、个人、沿街商户等设置的门头广告、墙体广告、工地围挡等广告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摸底排查。

  针对不同情况进行分类处置,对于能够找到责任主体,能够维修更换的,督促责任方立即维修更换;对于无法找到责任主体或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设施,组织人员给予拆除。此次行动共清理各类破损广告5处、临街落地灯箱10余处、乱扯乱挂条幅7处,经过排查,城区市容市貌环境得到明显提升。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对户外广告的管理工作,并根据不同节气,有效采取防范措施,确保城区户外广告设施安全。

  通讯员 周超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