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城管局多措并举开展户外广告整治活动

2017-11-17 16: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永龙
play
" />
  为进一步加强城区户外广告管理,规范户外广告设置行为,提升户外广告设置档次和水平,充分展现高新区优美的市容环境,近日,临沂高新区城管局精心组织,深入开展了一次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提高认识,加强宣传。召开参加整治活动执法人员会议,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广大执法人员充分认清整治活动的重大意义。牢固确立敢于负责、敢于吃苦、敢打硬仗的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全身心投入到整治活动中,确保整治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精心组织,密切协作。由于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要求高,为此,高新区城管局制定周密整治方案,精心组织、加强协作、密切配和、认真实施,确保整个整治活动能够安全、高质、有效地完成。 

  三是依法行政,文明执法。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严格执法,同时做到改进执法方式,理性文明执法,努力做到融法、理、情于一体,坚持以法为据、以理服人、以情感人,积极争取当事人的理解和支持,力求实现执法效果最大化。 

  截至目前,共收缴落地灯箱17个,拆除条幅、广告10余条,督促4家单位对不规范广告进行整改,使辖区内环境面貌有了明显提升。

  通讯员 刘永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