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城管开展集中整治 双月园路占道经营全部取缔

2017-11-29 16: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唐剑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29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唐剑)近日,针对双月园路中午时间小商小贩占道经营现象,高新区城管局开展了集中整治,恢复了道路畅通。

  高新区城管局执法队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辖区内双月园路中午时间小商小贩占道经营现象频发,影响了周边市民的正常通行。经了解,因附近便民市场关闭,商贩不愿进店,与执法队员打起"游击战",扎堆违规占道经营。

  针对此种情况,高新区城管局执法队员采取"不间断巡查、蹲点蹲守"的方式劝导该处流动商贩,并引导其到指定的区域经营,有条件的进店经营。经过两天的整治,该处违规占道经营全部取缔,道路恢复畅通,得到周边市民的称赞。

  据悉,下一步,高新区城管局将加大巡查、引导及整治力度,防止该处占道经营现象出现"反弹",给市民营造一个出行方便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