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交警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整治行动

2017-12-15 18: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陈冬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15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陈冬)根据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百日集中行动部署,12月14日为全市集中统一行动日。高新区交警大队全警动员,全员上路,扎实开展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百日集中统一行动日行动,取得显著效果。

  行动中,该大队按照“全员上路查违法”的要求,紧密结合冬季道路交通特点,突出抓好重点车辆、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管控,在辖区206国道、342省道、新华路、俄黄路等主要路口、路段设立检查点,采取机动巡查与设立固定岗点相结合的方式,严查酒驾、毒驾、涉牌涉证、超员、超速、违法载人、非法营运、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查获的违法行为严格依法进行处罚,形成严查、严防、严管的高压态势。

  行动期间,共出动警力70余人次,警车7台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0余起,其中,货车载人9起,涉牌涉证6起,疲劳驾驶17起,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