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城管局注重“四抓”进一步规范车辆管理

2017-12-29 07: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兴刚 李勇
play
" />

  一是完善制度抓落实。健全和完善《车辆使用管理制度》,所有执法车辆在非工作时间统一停放于指定地点,定期对驾驶员开展培训活动,不定期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

  二是明确责任抓规范。公务用车由局办公室统一安排调度,所有执法车辆确定专门驾驶员,实行驾驶员负责制,落实管理责任,规范用车程序,提高车辆使用效率。

  三是把握细节抓实效。为节约车辆燃修费用,实行维修审批与定点维修、汽油消耗与行驶里程核对制进行管理。

  四是爱护车辆抓形象。要求每位队员都要珍惜爱护执法车辆,维护执法队伍的整体形象。执法车辆的清洁由车辆使用班组每周定期清理,若遇特殊情况务必及时清理。行车途中注意文明礼让,严禁违反道路交通法规。

  通讯员 王兴刚 李勇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