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交警大队召开辖区运输企业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座谈会

2018-03-02 11: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夏方 陈冬
play
" />

  

  高新区交警大队召开辖区运输企业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座谈会

  大众网临沂3月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夏方 陈冬)为集中排查道路交通安全源头风险隐患,预防和减少运输车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春运后期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3月1日上午,高新区交警大队召开辖区运输企业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座谈会,对运输企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辖区30余家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析了辖区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通报了辖区违法未处理和逾期未检验、未报废车辆较多的企业名单,就加强车辆及驾驶人管理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要求各企业要切实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要将车辆和驾驶员的源头管理作为安全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做好台帐,确保驾驶人一车一档,一人一档,力争在源头管理工作中消除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隐患。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