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无资质车辆当校车 临沂高新区交警查获一辆“黑校车”

2018-03-29 11: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夏方 陈冬
play
" />

  大众网临沂3月29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夏方 陈冬)为进一步强化校车、接送学生车辆管理,确保广大中小学上下学乘车安全,3月28日下午,高新区交警大队利用学生放学高峰时段,在辖区组织开展校车、接送学生车辆突击查处行动,严厉打击各类校车、接送学生车辆交通违法行为。

  28日17时许,该大队执勤民警在辖区马场湖小学附近发现一辆小型面包车形迹可疑,逐上前进行盘查,经查,该车违规载有学生8名,且无校车标识、标牌。执勤民警立即扣留车辆,控制驾驶人陈某某。经查,陈某某在未取得校车标牌的情况下非法提供校车服务。

  按照《校车安全管理条例》第四十五条规定,使用未取得校车标牌的车辆提供校车服务的将被处以10000元罚款,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