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综合整治环境卫生真抓实干全力创城

2018-03-30 16: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殷历国
play
" />

  为实现临沂高新区综合环境秩序的不断提升,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复牌及全国卫生城市复审迎查攻坚战,相关部门(单位)结合相关通知要求,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突出重点,积极行动,采取了一系列环境秩序治理措施,保障创城工作顺利进行。

  区城管局作为城区环境卫生主管部门,春节后就加大了环卫巡查督办力度,合理调度人力机械对辖区内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绿化带进行了拉网式清理,坚持做好各商住小区、企业的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并按照创城卫生整治要求,对卫生死角等问题进行严格治理。截至目前,累计出动保洁人员200余人次,机扫车辆200余车次、洒水车辆600余车次,治理垃圾死角100余处,清运垃圾820余吨。

  各镇街、社发局对照文明创建体系标准,积极组织属地保洁公司持续开展综合整治活动,对驻地及各村居范围进行了全面清理,特别是对主次干道沿线、绿化带、河道沟渠的环境卫生情况进行了集中综合整治。其中马厂湖镇专门成立了综合环境整治与文明创建领导小组,通过在主要路段张贴了100余幅大型公益广告,安置15幅雕塑小品等形式,加大了宣传力度,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下一步,临沂高新区将始终坚持牢牢“走在前列”和建设“高新科技城”的总要求,扎实深入开展城乡环境秩序及建设维护整治活动,确保全区城乡环境秩序及建设维护整治大会战取得新实效。

  通讯员 殷历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