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交警开展静态违法行为专项治理行动

2018-04-10 16: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夏方 陈冬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1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夏方 陈冬)为进一步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切实改善辖区道路交通环境,保障道路安全畅通,4月8日,高新区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科学调整勤务,严查严控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行为,防止反弹,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期间,该交警大队采取不间断巡查机制的执勤模式,发挥铁骑巡逻队机动、灵活的特点,合理安排勤务,采取错时巡逻,加强道路巡逻次数,提高路面见警率,不断加大管理与查纠、处罚力度,对在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不在停车泊位内的违停车辆和停车“乱点”做到“零容忍”,进一步规范辖区静态停车秩序,营造了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期间,共出动警力6人次,警用摩托车3台次,查处违章停车30起,劝离违章停车7起。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